close
好久沒有好好坐在電腦前面做自己的事了!!

昨天我的電腦終於修回來啦
可以不要再當機了嗎>

很開心的
今天早上做了很多事情
也沒有賴床唷!

有時候總是喜歡這種從容不迫的感覺
但有時候在家裡真的事累到有點懶惰啦...

今天早上寫了門徒班的第一課經文
也整理了近期的Google日曆
希望一切都可以再度回到正軌上

很久沒有剪片啦!
今天也趁機剪一下
但很久沒用...果然生疏了些

不過OK的啦!
很快就會回來的^^

有時候真喜歡這種忙了很多事情
卻還沒到中午十二點的感覺
真充實^^I love it

接下來就要想想今天下午要做些甚麼囉!!

其實我真的很想把縫紉機重新開張...
但懶惰的原因是因為...桌面太小空間不夠
只要布一拿出來就會弄得一團亂
所以我覺得我的家要有一張大桌子
上面就擺著我的縫紉機
我要把他學好^^
Than~就可以做很多可愛的小包包啦!!

這是我的意象唷^^
改天你就知道了~

Happy Rest Day~
and


I'm Hungry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