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是接納他的一切
真愛是仍然信任他
真愛是對他依然懷抱期待
真愛是再堅持下去
真愛,永不失敗。

因為在無條件的愛中
不再有放手的理由!
也才能填滿每個人心底對愛的無限渴望。

---------------------------------------------------------------------------------------------
很棒的一本書
很適合給國中開始很期待戀愛的年紀
再如今如此早熟的年代
早已不是大學才能談戀愛的年代了

提早給予正確的男女交往價值觀
對於現在的年輕孩子們真的很重要

對於女孩
如何保護自己、如何評估對方、如何給彼此空間
都是非常重要,且需要學習的課題

我一邊看著這本書
一邊想著...這些事情都有人教
但到了這個年齡、也經歷了幾段感情
我也真正領悟到這本書內容的同等價值觀!

以前很固執
也有一種"別人的經驗怎麼可以放在我身上"的驕傲想法
但的確!
最後我繞了一大圈,就像是摩西繞曠野一樣
還好我沒有繞了40年
就回到了神的計畫中

也許...你現在有暗戀的對象,很渴慕愛情
也許...你現在對愛情有偶像劇般的幻想,想擁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
也許...你現在正對愛情感到失望,很想脫離愛情的傷痛
也許...你現在已經預備好自己,重新開始尋覓一段愛情

無論如何
需要先更多的了解自己
才可以真正擁有一段健康、長久、令人欣羨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