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知道大逃殺取消了
(這樣他就不用留在那練舞了)

昨天...
我知道爸媽今天要回南部
(這樣今天就沒人在家吃飯)

昨天...
他說他有空今天可以來找我
(因為他媽今天要出去...不用馬上回家)

昨天...
小慧說要出去玩
(可能因為太想我)

昨天...
樺姐剛好回台北沒有被約
(可能因為等著我)

昨天...
我突然想到自己很想去淡水
(因為今年寒假都沒去)

哈哈~
在這樣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
我...想去淡水了
就...大家一起去淡水了

約好十二點在淡水線
大家今天出乎意料的每個人都準時到啦~!
就開始出發往淡水啦!

其實剛開始我真的還滿害羞的...
(莫名奇妙...又不是我跟她們第一次見面...)
可是就還是緊張咩...
小慧華姐小班都到齊了...
小頭沒回來
小黑有約了
綺綺也沒回來
所以我們五個就在往淡水的車上小聊了一下...
感覺就不會那麼陌生啦

我們就叫小班約她的honey來
到了淡水我們就逛了老街
吃了碳烤臭豆腐.茶碗蒸.味噌湯.鹹酥菇.魚丸湯.地瓜球.冰心雪糕.綜合冰淇淋....
喝了百香紅.最後是吃冰沙豆花
吃了超多的耶!
感覺就是個大胖子...
我們還有走到一個叫做"榕堤"的簡餐館旁邊
真的旁邊就是榕樹下
很涼爽的地方
我們就坐在那...開始狂拍照
拍一些亂七八糟的照片
說要拍什麼婚紗之類的= =..
反正在那休息了一下
綺綺還打來說他在台中遇到大頭頭
我們打給大頭頭他就生氣了><"
所以哩...
我們拍了一張照片要紀念大頭頭!
還做了一件紀念大頭頭的事...

後來小班跟她的honey要先走
之後我們就開始往回走
到了五點多就離開那裡了
在捷運上...
累了就一路睡到台北啦!
--------------------------------------------------------------------------
今天真的很開心
已經很久沒有去過淡水這麼幸福了
跟她們出去很開心
有你陪就更開心
謝謝你願意花時間陪我^^
樺姐說她的honey應該要跟你學習擦桌子
哈哈!
今天很開心...
大頭頭~~你雖然沒有出現
不過...我們還是有想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