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好久好久...

終於做完了


這一個禮拜好累呀
每天都很忙
雖然不是忙到沒空吃飯
卻整天神經緊繃
發著呆腦袋卻不停的轉動

創意真是個令人煩惱的東西
如果跟他不熟
可能在資傳系是混不下去的...

還好
我們五個人很用功的認識他
終於在最後一刻交件
沒想到今天收到信
說延後十天交件ˊˋ

真是的!
不過並不是交件我就悠閒了

我今天要準備考多益了
因為前兩個禮拜都在忙企劃
根本沒有碰到幾丁點
昨天開始認真讀
才發現多益根本不是學生能考的嘛!
誰知道跟老闆談判該怎麼說阿
超級商業

早就知道就乖乖報全民英檢><"

反正再過八個小時
我就在考場上
看到的人就幫我加油吧^^

考完試就是要剪片啦!
ㄧ個片子拖了兩個禮拜還沒剪
好混...
我也想快點剪
不過之前真的是沒心情又沒時間

好啦...
我今天考完乖乖回來剪咩~~


說了這麼繁雜又豐富的過程
就是我最近的生活
格外充實XD

這學期買了好多書
怎麼會降ˊˋ

總共花了三千多耶~
有點誇張
希望我真的會很認真的學到東西
嗯嗯
我要當更用功的小孩^^!

先說到這吧!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所以...
我現在要為八個小時後的考試作準備囉~
ㄎㄎ

沒實力
也要儲備體力>"<!

男朋友呀~
明天你要去拍照
要加油唷!
要比上次進步
拍的更美唷^^
ㄧ起加油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