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很快的

怎麼這麼快?

快嗎?還好...


不過真的很快就要結婚了!!
從去年到現在還以為大概還有一年的時間可以預備
沒想到...
已經不到5個月了
今天就要去試訂婚禮服了!!!
其實滿緊張的...

不是對於婚紗緊張
而是對於這一切準備的流程
以及我的未來感到緊張

也許就跟所有要結婚的新人一樣
都會有一份期待
但也開始有一份責任
在神面前戴上戒指的那一剎那
也意味著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要一起度過

對於熱戀中的男女應該是很期待又興奮的
但對於我現在的心情
安全踏實是大於期待又興奮的

也許現在已經很多人抱持著婚姻只是一張結婚證書
何必讓一張紙來壓死自己呢?來牽制自己呢?

但另一面來說~
若是"婚姻" 不是建立在先有後婚,而是建立在清楚的考慮及評估下
這張紙...
代表對方願意給你的承諾
代表著另一半願意為你負責的心
代表兩人互相認同
代表著許多甜蜜的意義與價值

至少!!在願意結婚的前提下
可以確定不是早叫心懷鬼胎
心裡有別人準備隨時落跑的另一半

murmur了很多~
其實我要說的是~
面臨結婚   真的有許多繁雜的事情要處理
同時也面臨了許多現實面的考驗
許多問題需要溝通及面對

實際的感情增長可以增加幸福感
金錢的問題相對的小了許多...
但我相信有上帝把拔在我們生活中

他一定使我們豐富有餘啦~~
希望我的每個朋友
身邊每對要結婚的新人
未來的每一天
可以用勇敢面對問題
順利解決問題

記得唷~
在神的愛中,每天都可以過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