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牙兒了!!
醫生終於說出了好消息

五月就可以拆牙套兒了~
實在是可喜可賀呀!

不過這幾天突然看到以前的樣子
和現在的樣子對比之下
真的還是有差呀

雖然我自我形象還不錯
都還滿喜歡自己的樣子的

但以前真的還頗圓的~
原來我以前是長這樣呀!


Today~為了五月要拍婚紗的緣故
所以不斷的催促醫生
即將就要可以拆囉!
其實從裝牙套到現在也已經兩年快半了
所以我一點也不會捨不得牙套的離開

好期待呀!
去玩日本回來就可以拆囉!
所以要多多拍照~

因為以後再也看不到牙套兒囉!

My Dear 牙套~
不是我不喜歡你
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你!!

但謝謝你這兩年半來的陪伴
伴我走過很多嘴唇破皮的日子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好好的自己過下去!

雖然以後都不會再見面~
但我依然會懷念有你陪伴的日子!^^bye~

-------------------------------------------
講得很像已經拆了一樣...
哈哈!

即將  就要  快要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