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每次看到這個打網誌的頁面
就會想到以前在內壢的時候
真的很有空...= ="

常常可以就這樣坐在電腦前面
就為了打一篇網誌!!

現在想要空下時間來打篇網誌還真不簡單
而且想講的東西~在有空打網誌的時候
都忘光光了啦!!

雖然說我在10/11的時候還續約了無名銀卡VIP
但是到現在還沒打上半篇網誌說= ="...

哀哀~只能說工作太忙碌了啦!!
看到我在鋪浪上哀嚎的各位
應該就知道我的工作真的...只有空在中午的時候
陪大家噗一下而已~
然後再開啟facebook關注一下各位的狀況
最近還偷偷加入了不開心農場的美粒果行列
不喜歡喝果粒果汁的我..竟然也做了這種事= ="~
可見行銷的力量有多大

聽說楊大頭姊姊說我消失了~我沒有消失><"!~
你只要上fackbook一定可以找得到我

講了半天~其實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只能說才工作還不到三個月
生活上就有很多轉變
觀念上也有很多不一樣
不能像以前一樣浪費時間
要在工作上肯定自己~需要花很大的心思讓自己進步

還是無法想像在今年的前半年
我還是過著悠遊自在的生活
但現在那樣子的生活離我似乎超級無敵的遠
應該在我找到工作的那一剎那
那樣的日子就已經消失在我生命中了吧...

也好!!
四年了~
應該要有自己的人生目標
長大了
要存錢、要有目標、要有未來、要有理想
很多曾經聽大人說的遙不可及的名詞
就這樣血淋淋的擺在眼前
讓你不得不去接受!!

但我想...
我身邊的每個人應該都是很快就找到工作的lucky girls & lucky boys
目前還沒聽到有人找不到工作說
GOOD!~還好我們都是落伍的人^^
要加油~很忙碌也可以算是充實嗎?

有成長就算是充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