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上一篇的文章
已經過了快半年沒有在這裡寫文章了
看看前面的文章
我從強烈的想念你到現在這番情景
該從何說起呢?讓我試著用文章說明吧!!

我左思右想   反覆思想
我上班、走路、去教會、禱告、唱詩歌
我都在思考!!現在到底是甚麼樣的情形

今天跟小菁聊了一下
也許她沒有很明確的說出甚麼所以然
但我也知道我的問題在哪


首先
我必須要先跟你說聲對不起!!~
從做完畢製開始
我就開始去玩樂了~
但我沒有顧慮到你的心情
每天接電話   打電話給你
但我卻沒有顧慮到你自己在軍中的心情
卻自己一個四處玩樂

常常你會告訴我   出去玩就不要牽掛你
但現在我深深的體會   牽掛   是種深深的在乎
我應該要牽掛你的
在我越來越不牽掛後
我就慢慢的越來越不在乎   但我自己卻沒發現

後來我跟大頭越來越好   越走越近
當然並不是因為他有多優秀的什麼吸引我
只是因為有個人可以聽我講話
所以我發現他可以當我的好朋友

直到我發現他喜歡我的時候
我也才發現原來我有那麼點喜歡他
但你別誤會...那種喜歡跟你的比起來
還是差很多!!
我之前有解釋過   我不敢跟你講
因為我怕你在裡面會想太多
我會擔心你的感受   你的想法

但日子一久   這種奇怪的相處模式卻變成一種生活中的壓力
讓我不敢去面對心理的想法
我只能不斷的逃避   只能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
期待著你退伍的日子來到
我單純的相信   你退伍後一切都可以好轉

關於大頭   是個令我意外的出現
我跟你說過他的積極讓我想到以前的你
我是喜歡那種被追的感覺嗎?
我想應該不是...我是喜歡被在乎的感覺!!

我也許不是個抗壓性很弱的人
但剛進入工作的環境
我還是需要時間調適
面對這樣忙碌的工作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工作的環境、心境   真的很不一樣
想法也改變了許多
在這些改變之中
我們的感情也慢慢的改變
變得如何?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們似乎少連絡了、少見面了
我不再像以前一樣有很多期待見面的時間
或者很隨性的見面的時間
也像你說的
打電話似乎像是例行公事
但那是我對你還有的牽掛
我希望你過得開心快樂
所以我想要關心你!!

沒想到讓你接收到的只是更不安全感
讓你感到孤單寂寞
我承認~現在的我
真的沒辦法放太多心力在感情上
我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
無時無刻想著你   關心你   依賴你
但這樣的我還是需要你的關心   你的照顧   你的體貼

也許
我們對這段感情的行動方式都改變了
不像以前一樣積極有行動力
不像以前一樣可以天天膩在一起
很多事情都跟以前不再一樣了
但我們依然懷念著過去
我依然捨不得和你分開
我對你還是喜歡

但現在這樣的我   真的沒辦法給你甚麼
所以我不能自私的把你留在我身邊

好害怕那些一直在那的問題會讓我們走不下去
好害怕眼前這些環境改變會讓我們回到問題的原點
我們都希望彼此之間的堅持有個公平的解決方式
但又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解決

現在的我就是這樣的徬徨無助
眼前的你卻是漸漸展現出內心一直隱藏的一面
與其說隱藏倒不如說是壓抑
為了配合我的想法
你壓抑了自己很多想做的事情與想法
你說為了我你願意
但這樣的你快樂嗎?我不知道!!

我希望你是真正的快樂開心
我不敢保證未來如何
但至少我能告訴你   現在我的心依然不想離開你

這就是我左思右想   想了又想的結果
面臨了很多問題
但這是我現在的答案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