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打網誌咧!~

才突然發現
好像以前總有好多空出來的時間
我就用來打網誌了!!


所以今天剛好也是有空出來的時間
在上班一個多月以後
終於有空出來的一天時間讓我打打網誌

最近的生活...普通!!
工作很新  壓力也很新
工作上的壓力大部分也來自於自己
有時還滿害怕自己會學不來  做不好
時間上也要壓縮再壓縮
沒辦法!!
誰叫我是菜鳥~

還好老闆願意慢慢教我
雖然真的頗累的
但我相信這份工作上手
我的經驗值會大增

上班之後就跟學生不一樣啦
還是會羨慕學生的自由自在   無憂無慮
但有時候也覺得終於有一份自己的錢可ˇ花
至少~養自己一個月不會餓死!!
雖然說~還是住在家裡啦^^
但至少有成長啊!!

很多想法也隨著環境的改變而慢慢有所不同
在以前學生的時候鐵齒的事情
現在想想以前大人給的建議
只能說是"薑是老的辣"

太久沒打網誌了!!有很多東西想說~
確又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所以~就一切盡在不言中~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