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了床墊工廠
竟然有機會開始賣化妝品
所以!!~

我該不會有天會變成每保達人吧??

工作到現在已經四個月多了
時間真是飛快~到過年就滿半年咧~
原來時間一直都很快
甚至越來越快= ="

花了一些時間
終於把本業--床墊
搞懂差不多了
現在天天要努力研究的
就是電視手法
我想這是我學一年半載也都學不會的東西
真的是精華中的菁華
職業中的專業了!!

但竟然我們家老大開始決定要賣美容保健
對一間只有一個女業務的公司來說
有點難
一個對美保一竅不通的女業務來說
真是難上加難
然後~那個人就是我= ="!~

現在的美容保健真的是複雜...
什麼膠原蛋白  玻尿酸  醣蛋白  一堆的...
超難的耶!!= =~"
我真的是一竅不通
一堆名詞搞得我一頭霧水
好難= =...

女生真的很怕老耶!!甚麼東西都有
保養品也越來越複雜
但越複雜的東西好像越好賣
多效合一的東西就越多人喜歡
反正我現在還不懂...
改天再告訴大家到底女生的錢有多好騙好了...

但不可否認~保養是必要的啦!!
只是也不能一昧的買別人說好用的東西
要買到適合自己的東西真不簡單
而且還要符合自己的需求耶~
歐ˋ~越說越複雜了...

反正就是今天還特地為了做功課
去買了一本FG回來看~
反正就是要多做功課= ="才不會一直原地踏步
希望我可以看得懂...看懂一點也好!!

也突然覺得...到底有哪些女生會研究這些阿?
為什麼我覺得我身邊沒有這樣的女生耶@@"!~
真酷!!
有哪些人有錢有閒天天在家擦保養品阿?
好難喔ˊˋ!~
教我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