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第一天玩殺手實在太high太累
導致第二天有點晚起!!~

不過民宿老闆和老闆娘依然很有耐心的把我們叫醒
帶我們騎車到東方璇宮上船處

到了候船處
根據前年的經驗
為了怕今晚沒浴巾用
所以我迅速得又買了一條粉紅色大浴巾
多謝大頭幫衝動的我殺了價!!便宜了一百元~

不久後就準備上船了
搭上快艇~看著大家興奮期待的模樣
就覺得今天一定很好玩^^
今天的人數不多
就我們這團十個人+另外一對度蜜月的情侶




搭快艇到了東方璇宮的水上平台
是一艘真的可以開的船唷!!
一上船~就看到了十個人的大位置
船長姓洪~雖然他的手不知道經過甚麼重大的事故
造成了節肢!!
但一看就知道是個生性樂觀的航海王~酷!!

到船上補完防曬    放了東西
今天第一個行程---吉貝沙灘
我們搭著快艇搶灘~直接上了吉貝沙灘

清澈的海水加上藍天白雲的輝映
腳踩在清澈的海水中覺得很舒服
大家就穿起了救生衣玩樂起來~
根據傳統!!一定會有一個在海上彈跳後空翻的行為^^~(相簿裡有)
最經典的還是大雄拔著許少豪的頭往上彈跳的畫面~XD!

接下來我們又玩樂了一會兒
船員還教我游泳呢!!~所以我又複習了一次蛙式
自由式還被批評太優雅= =??
Q毛帶的海灘球默默的飛到了遠方
還好~有認真的雙毛去把遠方的球撿了回來^^



我們除了玩樂以外
還拍了不少照片
由於是水上活動~相機實在不方便攜帶!!
所以一整天的照片幾乎都要靠MASAKI的相機
還有東方璇宮船員自己的小Sony來記錄囉~

最後要離開時我們拍了大合照
許少豪還認真的在沙灘上寫了個大大的FunsNote
還加上了背光!!
大家熱情的在陽光普照下拍了好幾張大合照
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片美麗的沙灘~

又搭上了快艇準備出發回水上平台
大家都紛紛的做到了船前體驗浪花打在腳丫上的涼爽
接著~船長還人很好的讓我們試駕了這艘載滿人命的船...
出現了許多飆風少女!!
還好在海上大飆船也不會出甚麼太大的問題!!~XD

最後停在一個大大的洞口
大家在船前的甲板合照了一張
後面還有許多保育類的鳥類在飛唷!!
聽說現在是這些鳥類遷移的必經之地~



看完了之後
船長就專業的飆船載我們回到了水上平台
本來以為差不多要吃午餐了!!
沒想到緊接著又是刺激的行程---拖曳船
前年我在玩這個的時候
實在不是很easy~因為前面拖的快艇很快
導致拉著繩子的手幾乎快沒力~

而今年不知道是變壯還是抓到訣竅
有點愛上完這個的感覺!!
很酷~大家幾乎都玩了兩次!!
還變換了許多不同的組合
最幽默的是三個男生被騙上去合照
結果~就被幽默的大哥陷害~不慎落海囉!!



玩完這雖然接近了中午
但竟然還有一個更刺激的活動---泰山跳海
抓著繩子往前盪就對了~
但這需克服一些心理障礙!!~
看圖片~有說明喔!!^^


除了男生優先以外
我和阿喜是女生的先鋒~
而其他人在努力的推拖拉之下
狗狗首先落海!!

本來說好不落海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掉了下去
阿狗仔又不甘示弱的試了第二次
這是是真的沒落海
但眼看著盪回來就要撞到船柱子了= =....
阿狗仔快速的一蹬...又快速的往外飛~
手一放剛好落海    快狠準的坐在大哥的救生圈上
簡直是馬戲團的戲碼!!精彩精彩~^^

後來大雄因為無法克服心理障礙
還是沒有嘗試這項活動啦!!~
不過沒關係~午餐時間到了^^~

早上玩了那麼久早就已經餓了
再加上船上一直不斷飄來美食的味道
讓大家已經快速的到餐桌前準備~大快朵頤囉!!

當然跟第一天一樣
不免俗的就是海鮮大餐~
依然有兩個人是無助無奈的!!



吃完了這些好吃的菜
我們這些讀資傳的平常不睡午覺
一來到這就像老人一樣昏昏欲睡= =...

(好啦~不是針對你啦!!XD)

反正為了配合想睡覺的生理反應
所以船長很人性化的幫我們安排了下一個行程---海上釣魚
經過昨天夜釣小管拿過釣竿後
很快的大家今天又拿到了釣竿~
但這次的釣竿是高級的唷!!~而且也是用真的魚餌--->蝦米

大家紛紛拿著自己的釣竿坐到船的兩側
開始進行釣魚的行為!!
而今天中午釣魚照理來說
應該是會有豐富的收穫~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天氣差還是某人吃素的原故
總是掉不到魚....




船長看大家釣不到魚
又開船換了好幾個地方~
終於在有個地方有了收穫!!
除了對方那對蜜月情侶外~狗狗也開始釣到囉!!

不過有趣的是...釣到魚的都是坐在我們對面!!= =|||
這時...大頭的嫌疑就大了!!!
阿鬼很快的見風轉舵~跳槽到了另外一邊...
很快的就釣到了第一隻魚唷^^

在釣魚快要結束時
有個船員很好心的告訴我~叫我到船尾去釣魚!!
他說那裏應該有很多~~
我很識相的聽了他的話
也很聰明的偷偷跑到另外一邊
鉤才一下去不到三十秒...似乎就有了動靜...
沒想到~~我真的釣到魚咧!!!  釣到魚咧!!!  釣到魚咧!!!  釣到魚咧!!!
大頭~~~~~~~~~~~~~~~~~~~你看看你!!!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釣魚、釣蝦、釣小管真的有釣到的!!
超開心~



最後整船總共釣到了14隻魚
但船長還是很好心的把牠們都放走了!!
幸運的魚兒~你們遇到好船長囉^^

大家釣魚也睡得差不多
接下來緊接著下一個海上活動---飆船甩尾
那是一艘剛剛拉著我們玩拖曳船的小船
底盤有兩百八十幾公斤重~非常穩
所以拿來甩尾也不用擔心有生命危險唷!!^^

而我們這些女生平常在路上沒膽甩尾
當然就到海上甩囉!!
不會出人命~後面還有乘客!!
酷斃了~^^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



MASAKI這次總算有玩~
船長幫忙把救生衣墊在椅子上
這樣MASAKI就不會弄濕褲子囉^^!~

瘋狂甩尾結束後~就到了---海上浮潛時間
大家又搭著一個不一樣的板子到了海中央
因為我們這群只有男生會游泳
他們為了安全的關係~我們只能拉著游泳圈
戴上眼罩~但頭低下來一樣可以看到不少海底的畫面~
沒有很多魚
由於今天風浪較大~天氣較不好的關係
其實海都濁濁的

我們有幾個人都買了防水的傻瓜相機
但最後都進水得差不多了
右下角那張"魔鬼海膽"是大哥幫我拿下去拍又有成功的唷!!
很酷吧~^^近距離接觸~



由於接近傍晚
整天玩水下來也越來越冷
我們沒有游遠
就結束了這次的浮潛

又回到了水上平台~
一整天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身體不斷的在發抖
一上船竟然發現她們還幫我們準備了熱奶茶
so sweet~貼心又開心!!
暖暖身之後~就進入了今天最後一項活動---香蕉船

這是很多水上活動必要的活動內容
但我相信~東方璇宮的真的很特別!!
也許是因為他們的大哥會帶吧~
為了我們這群不想落水的女生
他們就特地開了一趟不翻船的香蕉船~XD!
就當作是兜風吧~也不錯^^

接下來就是給男生玩的~會翻船的香蕉船~但我也有參加~^^
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有很多不一樣的招式~
除了在船上跳動以外
還有反坐、側面下水、集體落水

最後我們還玩了一次瘋狂香蕉船-挑戰黑金剛
就是大家要極力的反抗他~讓自己不會被他翻下海
.....最後我們還是掉下去了~是真的很好玩^^



今天的水上活動~差不多就這樣告一個段落
我趕緊進到船後方得更衣室換上乾的衣服
一出來就跟前年一樣~有海鮮粥出現了!!
而船長知道大頭吃素後~還特地準備了一碗素食海菜麵
整個就是人很好!!

接著就要搭快艇回到我們來的港口囉~
依依不捨的告別了船員以及洪船長
這時又來了一個小插曲~



大家在河岸邊看到了書本上所謂的"河豚"
沿著按邊游來游去~
洪船長就吩咐了一位安檢人員幫忙撈了一隻河豚給我們!!

河豚是真的很可愛唷~
雖然他的刺是真的會刺
但沒有毒~也很可愛!!
大家就搶著要跟他拍照~
熱門的河豚阿姨~妳真Fashion



而且也不用擔心河豚會因為這樣死掉唷~
他們說河豚被我們拿著三十分鐘也會安然無恙
原來~河豚這麼厲害!!
但我們是有良心的大學生阿
所以我們迅速拍完照之後
就把河豚放了回去~
可愛的河豚阿姨花了一些時間
就又變回原來的水滴樣子!!
我只能說~世界真奇妙^^

回程的路上~
由於過累+我是新手+煞車不緊的原故
差點出了車禍= =!~
還好只是極小極小的塑膠殼擦撞而已
回到民宿五點多~大家洗個澡
八點多才出發到市區吃晚餐~

騎車到了墾丁大街上
我們吃了當地有名的讚哥燒肉飯
又在附近逛了逛~
除了看到賣當地名產黑糖糕的"媽宮"外
也默默的物色了今日壽星的蛋糕!!



蛋糕怎麼買呢?
就是喜瑞爾和Q毛在回程的路上~要說自己掉錢包折返
呼應MASAKI的網誌~
在MASAKI聽到人家錢包掉大笑之後    小菁果然有問我為什麼MASAKI大笑!!
我忘記我回答甚麼了...只是想當然爾~小菁絕對不會對此起疑!!

回到了民宿
大家照原訂計畫設計小菁當殺手
沒想到由於計畫沒有完全溝通好...眼看著就要破功了
我們的壽星小姐也看到了拿蛋糕的人走進了房間
我只能說"近在咫尺"   但沒想到這個人一點都沒發現....= =!!!一點~一點都沒發現!!!
還好有驚無險的還是造成了些驚喜~^^

祝小菁22歲生日快樂!!!~趁這短暫的差距~我要快點叫你姐姐!!

後來我們在自己房間太吵
還被隔壁棟的住戶敲窗戶制止
所以就移駕到男生房間去玩了

一整天玩下來...
大家的浴巾、衣服都濕得差不多
所以我跟大頭就負責幫忙去洗衣服~
民宿的洗衣機是洗衣槽、脫水槽分離的六零年代洗衣機
所以我們就必須定期巡視~

而今晚也發生了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就當做是不能說的祕密吧~一..一

---------------------------------------------------------------------------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很緊湊又充實
可以說把大學四年來沒玩到的水都玩了
也許因為來第二次的關係
我就比較不怕海~所以也滿值得的!!

今天的天氣依然沒有很好~
微微的陽光有一點點的溫暖
希望明天會有更晴朗的天氣
明天一整天的跳島行為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