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了畢展就衝了澎湖

雖然是大學第二次去
但感覺就是不一樣囉!!^^
可惜我這篇還是不寫澎湖~

因為太多人都已經寫了澎湖啦!!

所以我決定要來點不一樣的~

話說從澎湖一回來我就跟premiere分不開了
接了一個case讓我每天都跟premiere+凱文柯恩一起睡著!!

接著昨天晚上在轉帶的時候(已經半夜三點整)
為了隔天起床可以直接剪片
想說讓DV先在晚上自己轉帶....

沒想到弄了半天~就然轉錯帶子!!
就無意間看到了某次FunsNote開會有趣的情形
我們是剛好在討論一個網路活動該如何製作
所以聽不懂的人可能會覺得有些無趣'XD!

看完影片~
我只能說雖然時間才在不久前
但總有種似乎是在很久以前的感覺!!
大頭跟大熊的髮型都不同了
但小菁講話還是不變!!

由於懶得上字幕的原因
為了快速上傳
所以影片畫質也沒有很好
但重點是光是一次開會就蒐集了大家的特徵
實在是太幽默了.....

預告一下~
1.阿鬼默默的用了大頭的台詞
2.小菁的無理頭論點
3.大熊的創意球球+發揮創意球球
4.開會總是閒不下來又讓大家岔題的大頭
5.用奇怪方式玩NDS的人
6.不想喝鬥茶霸的阿喜+阿虎
7.歇斯底里的一群人

預告結束~有發現其他有趣的事情可以再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