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累
鼻子上又長了泡疹

生活充實的大學尾聲
我想應該不會後悔。

忙著畢業展
忙著打工
忙著很多事情~
又接了一個case

偏偏~我的電腦跟我做對不讓我用premiere剪片...

不可否認
電子產品總是會在重要關頭耍任性

莫名的原因
讓我灌了許多不同的版本還是無法解決
最差的選擇~就是踏上重灌之路!!

重灌對我而言
有些困難...在這個非用筆電不可的時刻
還要冒著筆電被我灌爛的風險= =|||
拖了兩天我還是提不起勇氣...

男朋友
阿芳
MASAKI
都提供我不同的版本讓我安裝
但裝起來都一樣ˊˋ!~無法!!!

火燒屁股火燒屁股
加上鼻子長泡疹痛死了><"!~
哪有心情管這個!!~超累...
但沒辦法ˊˋ~我還是必須根筆電奮戰

最後
男朋友叫我試最後一個方法
就是更新我的Vista

等了好久好久得更新
應該有一個多小時吧!!

最後~就在十二點多的時候
Premiere這個神奇的東西竟然順利的開啟在我眼前

超級無敵的開心
心中無限的喜悅
只能尖叫著~~~~~~YA~~~~~~~~~~~~~~~~~~~~~~~~~~~~~~~~~~~~~~
我要感激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太開心了!!!!!!!!!!wow~~~~~~~~~
所以跑到這來PO了一篇語無論次的網誌!!~
感受到我的開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