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少責任感?
能者多勞?


我花心思做事情
就是想要把事情做好啊!!!

難道你們不是嗎?

那時間白花的嗎?

不要說我沒討論的空間
你們有給我討論的空間嗎?

不要說沒有時間
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真的在乎過時間

不要說自己有真正用心
因為沒有一個人真的一直用心在這件事情上

大家不都是關心自己的畢製嗎?
有人不關心嗎?

大聲說話就贏了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就不能體諒別人嗎?
既然大家壓力都那麼大就不要辦啦!!

不要做一件事做得那麼不開心
每個人都在趕趕趕
大家都在落狠話
又有人膽戰心驚

我不喜歡這種臨時抱佛腳又一點都不和諧的合作團隊!!
有多少的能力做多少事
有多少得時間做多少工

我早就說過了
暗的說、明的說
我都說過了
能做的我都做了

自己攬下來也不是
把東西丟下去也不是

告訴我!!我要做甚麼?
我能做什麼?
我到底花時間在幹嘛?
自己該做的事都沒做
我也想把事情做好啊
難道只有你們可以決定這件事情嗎?

那分組的意義是什麼?
如果只有你們噓要尊重的話
又何必談合作呢?
被尊重不是你們最需要的嗎?
那尊重人你們會嗎?

大笑話
不要說我在這放馬後砲
我沒有針對任何人
我只是說出我自己的感覺
不用對號入座
每個人都一樣

我只想說
我在這個位置   真的沒有做得很好
不想為自己找藉口
我也不想講給你們聽
我只能盡我所能把事情做到好

如果你們只相信自己
也要逼我相信你們
那我誠實的說
我會!!
我會相信你們!!

我會努力的說服自己要相信你們

有太多人和人之間的問題需要解決
但我們已經沒有時間解決
就只能苟且偷生的這樣下去
硬著頭皮把東西做完
我知道大家都想把事情做好

但如果不照原來的分工走
一切就是亂了陣腳
我累了~

我站在中間
不知道
要怎麼做才是對的了

也許已經沒有對或錯
只剩下~要怎麼做才是對自己好

需要.....做到這麼絕望嗎?

我不想!!!
那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