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海龍們從金門登陸台灣了

他們開開心心的放假了

當我開心的跟你說時

你卻說你早就知道了!!

聽到你說的一番話
不知道為什麼要流眼淚
但是我就是不聽話的紅了眼眶
眼淚就這樣奪眶而出


抱著開心的心情跟你說這個消息
但你卻一點也不開心
我懂你捨不得離開的心情
也懂你當初捨不得離開那裏弟兄的心情
我很想跟你說他們很想你
但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因為我知道真的想念就會親自打電話給你
真的想念就會像小王老王一些你的好朋友一樣
就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
就算他們挑了個爛時間但他們還是會打來
就像你現在依然會跟十五年前的好朋友連絡
就算頻率是一年一次的"生日快樂"問候
也會讓人感到格外窩心

了解你心裡得不捨與難過
你說你的心裡只剩下那裏無法結訓的遺憾
但我想你還是在乎他們無法約在星期六日跟你一起吃飯
我只能說~他們難得回來放假誰不希望自己逍遙自在
他們難得上來台北幾天
也只能選在那幾天聚餐

如果以後有機會還是會見面
希望男朋友不要太難過
你說你現在有你們的生活,他們有他們的生活
聽到你說這句話我很開心
但我知道你心中還是會有默默的不捨
如果有機會跟他們連絡
你也不會願意放棄海龍那些好朋友!!

當兵這條路
真得不太好走
也許十年後~讓你們留念的不再是那種刻苦克難的情誼
而是一起度過生命中一年的夥伴!!

這樣也不錯
至少~你不是一個人!!

男朋友加油
剩下213天囉~
到了破百~我再幫你好好慶祝一番!!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