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開始瘋狂了!!XD

 

一整天都不知道發幾篇網誌
自言自語的
每篇網誌都知道自己像傻瓜
不過我還真的就是個傻瓜

明天
你就要回來了
今天
你掛了電話後就再也沒打回來
也許你是故意的
故意讓我難過
也許你是不小心的
因為電話卡沒錢了!!

無論如何
我是真的難過了
因為你說著你還是喜歡我想跟我在一起
不過你卻沒有有再打回來
雖然說你明天就要回來了
但我還是失望了...

有點難過
我希望你是情非得已的
我希望你不是故意要我難過
當然...我有很多希望
我也不斷試著安慰自己
叫自己不要那麼難過

整個下午回家就躺在床上
想說睡到你打來
沒想到...你沒打來
而我也沒睡著

翻來覆去的想東想西
最後還是起來打開電腦
做了教會的網頁
我想了很多   想了很久

男朋友
我不會放棄
也許當初我答應你那件事是我的錯誤
既然你那麼堅信當初的約定
那我也不再對你說什麼
因為我也很清楚的表明我的立場及想法
雖然你還是很堅決的說你不可能成為基督徒

我還是不會放棄這樣的想法
但我決定不放棄感情
因為這條路是我們兩個一起選擇的
所以應該要好好的繼續走下去
一起努力
對你而言~這樣的下定決心也許很沒什麼
但對我而言~這樣的決心很重要
這是表示我對我們感情的肯定  以及期待

有很多我對你的要求及希望
也是和你媽一樣想對你好   為你好
也許你還無法接受
但我依然要對你說
我真的很愛你!!   所以希望你好   就像你希望我好一樣

其他的我就不再多說了~
給你看一段我今年初抽到的金句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詩34:18)

這幾天我不斷的反覆思考
我們的感情怎麼過這關
昨天在青少契的時候有個妹妹說
他參加營隊的老師說
看經文不能看一句   要翻聖經看前後文

"義人多有苦難,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詩34:19)
"又保全他一身的骨頭,連一根也不折斷。"(詩34:20)

看到講到骨頭我就想到你了
這不是巧合唷~
我相信這真的是上帝要對我說的話!!
就順便分享給你囉~

明天你就要回來了
要考慮一下要不要到機場接你
不要說常常見面啦!!
因為我真的很想你
真的~

送你一個禮物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inowu&book=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