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懷疑

我是不是精神要分裂了??

這幾天的心情起伏好大喔
不過又感覺一直處於在很down的狀態
不知到底怎麼了?

到板上看到了很多情人節的文章
有孤單的
有驚喜的
有吵架轉為快樂的
有遙遠但驚喜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覺得要回來了
或者是因為我們在一起太久了
所以你覺得情人節已經無所謂了?
好想知道如果你依然在金門受訓
你會做什麼?

不想要因為你回台灣我就失去安全感
但我的安全感似乎一直在流失
因為你不再時時刻刻的關心我
似乎我就只是一個癡癡的等的笨瓜一樣
讓你很放心的笨瓜
會乖乖的站在那裏等你退伍

有人從金門訂花送女朋友
但我卻甚麼都沒有
就快要到三年的日子
但這幾天過得好不快樂
也許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不過拜託你~
給我一點安全感   給我一點踏實感
讓我不要接不到電話右一直想東想西的好嗎?

拜託!!
請你現在就打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