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都沒時間打網誌了

不過我相信
在我忙碌的時候

應該有些朋友們很悠閒吧^^
如果有空可以來創意市集看看我唷!!

即將一直忙碌到4/18才會告一小段落
但並不代表就這樣結束
目前為了4/6的結案企劃
須要不停的努力打拼
不僅要拼銷售數字
也要拼企劃內容

上週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去創意市集
竟然就是自己擺攤!!感覺真奇妙~
從頭到尾一手包辦的我們
受到了別人的肯定~真的會很開心!!!

無論是甚麼誇講
或者是怎樣的建議
我們都會很高興有人注意

本來這週是要擺西門町的紅樓
但因為上禮拜天母擺攤頗順利卻遇到天氣不好
所以決定這週再擺一次...(但似乎又遇到天氣不好...)
沒關係><"
希望明天依然一切順利
目標:五十本

明天的組成成員是...我、GOGO大頭、組長的替代者土豆
看來~明天沒有小菁在
我必須要先當一陣子的先鋒了><"
希望我今日脆弱的喉嚨受得了
只要撐過明天就可以了

雖然星期日我也很想參加^^
不想錯過任何一次販賣的場合
不過還是要努力寫一下結案才行!!
希望可以有點進度~

總而言之
今天下午15:00~22:00我會出現在天母創意市集唷!!
不知道怎麼去的人可以點這
或者打電話問我囉^^~

看FunsNote筆記本產品

順便分享給各位看一下我們的畢業成品囉!!
有空可以來捧個人場
我也會無限感動^^

最後~
希望明天跟後天的天氣可以無限晴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