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我又見異思遷了!!



一直想著我要再買一台canon 80is

台灣目前定價6990元
畫素---800萬
拍起來的話質大家去看我最近幾本相簿
真的都還不錯

中間那台粉紅色
就是我失蹤的那台相機!!
其實現在正在打網誌
看到圖片又開始想念她了><"
但是有甚麼辦法呢...
之前有衝動看到網路上賣右邊那台棕色的5000元公司貨
想要下標!!
但最後理性思考後還是決定存錢買全新的!!
總共要存6750耶!!(那是因為我有剩下來的副廠電池ˊˋ)

<---這台是我"之前"的

機身厚度為---22mm


但前天晚上阿狗仔下班後跟我說
nikon又出了一台新的耶!!><"
馬上二話不說上網查了一下照片



正面看起來就不錯
而且也頗小台的吧!!><"
重點是他還有很多顏色唷!!





看看他的水晶綠、洋紅色感覺都不錯!!
看久了迷炫紫也還不賴
不過這台相機目前在台灣才剛上市
奇摩拍賣上的定價是---新台幣7990元(可是這裡寫定價是6000耶!!~也差太多了@@??)
畫素1000萬畫素
不過因為是新上市的
還沒有看過人家試拍的照片

這是從上面看的樣子
厚度(不包含鏡頭)---18mm



操作介面也很簡單
比我以前那台小紅nikon還簡單的樣子!!
雖然螢幕沒有特大
但我還是喜歡^^!~



不過這一台
一下子就比canon 80is貴了1000元><"
我要怎麼辦呢?
可是我是nikon的忠實觀眾耶!!~
因為他是nikon我就幫他加50分了
價格又沒有到一萬元~真是令我心動不已><"

誰叫他是Nikon!!

結果最近小毛又推薦了我一台
這台是panasonic的FX38
我生平唯一用過這個牌子的就是我的第一支手機
GD75~周杰倫代言的唷!!
不錯用~當初我也是熱愛這個品牌
不過誰叫他後來出的手機都很貴
就沒有再購買這個牌子的產品了!!

沒想到這次竟然有人又跟我推薦了~
在我一查之下
真的看起來不錯耶!!



有四種顏色
這一台訂價也是7990
1000萬畫素
聽說最近可拍到1cm耶!!
也有廣角~這樣的價格真是又令我心動了(好像很容易變心XD)



看起來真的不錯吧!!
而且還是徠卡鏡頭耶~
聽說咖啡色的真的質感不錯!!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在google上面查詢這一台的資訊
也看了很多人的開箱文
但有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這台像機在奇摩購物中心竟然只有平行輸入貨
這一點讓我困惑???
結果有一個寫開箱文的買者跟我說
這台目前在台灣已經斷貨了!!!
原來如此~賣真好耶!!這不是才新貨嗎?

可能是因為廣角畫素又高
聽說動態防手震的拍攝很強耶!!~
而且有贏canon
但是聽人家說到不如自己一試
真想快點有機會試試看><"

不過不管是哪一台
我都必須要存到一些錢才行><"
就是這樣...

還好這幾天弟弟有借我我原來的小紅Nikon
所以想要拍什麼至少都還有台相機在我身邊><"
快給我些建議吧~
順便幫日幣祈禱一下~

快點跌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