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打篇網誌啦~~

雖然表面上已經放了寒假...

事實上= =|||  依然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有時候真的想對自己好一點
雖然說有時看那些看起來像是藉口的理由
從我嘴裡說出自己也會心虛
但我覺得我並沒有找藉口
因為那的確是個問題
也許這是我的問題吧~

很矛盾的心情
讓我覺得什麼都不想做
卻又什麼都得做
到底在搞什麼!!

難道無法讓我好好完成一件事情嗎?
當有人喊著口號往前衝的時候
真的不用注意後面有沒有人跟著嗎???
我認為這很重要啊!!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但我無能為力了
就只能盼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看著那些訂得死死的日期一天一天的來
希望大家訂的那些規則
是為了好做事而不是推卸責任

也許我就只是在這講幾句
還是摸著鼻子默默的做

怎麼上了大四
一堆難搞的事情就這樣爆炸爆出來
還好~放肆記裡是寧靜的避風港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和平下去!
畢竟我是喜歡一起做事
而不是叫別人做事

好吧!言止於此
~以上言論是個人抒發~

我想...這一切的問題都跟所學無關
如何在一個團體中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
然後把這個角色扮演好
真的很重要
多做或少做都不對
多講少講也都不好
重要的是~做好自己最重要!!

有時候~指著別人的時候
四根指頭就指著自己

畢竟~嘴巴酸和手痠
還是有不少差距
那心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