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BOSS更有價值
我決定再來一篇!XD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很感動啦!

----------------------------((轉載))------------------------------------
今天早上被電話吵醒 宅急便打來的  說有我的東西

原本以為是姑姑寄給我的生日禮物(她前天說要寄)

但走到客廳發現桌上已經有一個姑姑家地址寄來的包裹了

心裡覺得非常地奇怪 到底還會收到什麼東西???

 

開了門拿到禮物後 發現上面的寄件人是我家小咪睿的名字

盒子還是原本裝"烏龍麵"的   當下心裡真的是非~~常地疑惑

東引應該沒有產烏龍麵呀!!

而且他上禮拜二才到東引 禮拜天才島休的

照理講 他就算寄東西也不太可能今天收到呀(我明天生日)


於是很急忙的把包裹拆開

一拆開我就哭了(都還沒睡醒)


烏龍麵的盒子裡裝著三盒巧克力 很明顯看得出來是小七買的

雖然他忘了我不喜歡巧克力 可是我還是很感動 

畢竟那應該是整個東引島上算珍貴的食物吧~

盒子裡面還有一封他在葦昌嶺就寫好的信 有兩大張跟三小張

其中有一小張折起來了 要我最後再打開

(註:我家的非常不喜歡寫卡片,寫信之類的,以前我常吵著要他寫一千字的卡片給我

當禮物,但從來沒實現過,但新訓時他寫的第一封信有達到字數他自己很驕傲~哈

今天收到的是他當兵以來的第二封信!)


讀完大張的信後 一打開小張的

我哭得更慘了~~~~~~


因為上面畫著一個盒子 旁邊有一個鑽戒

旁邊寫了大大的:嫁給我 好嗎?

底下寫:這是我今年送你的生日禮物 希望你會喜歡

 

我想 這應該算是被求婚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他都不喜歡我講要結婚什麼的 

因為我們都還在念書 而且愛吵架 

每次一吵他就會說:

你看 我們個性根本不合!你每次還講要結婚!根本不可能啊!!

(不過我還是超愛講的 結局是他都不理我說我幼稚)

 

今天收到這個大禮物後 一整天都很開心

其實感覺很像在演P.S.我愛你 之類的

我壓根沒想到他會這麼貼心!!!! 偷偷給我驚喜!

重點是一定要表揚一下7-11

超級有效率的!禮拜天才從東引寄 禮拜二早上就收到了~~

小咪睿自己也說沒料到會這麼快 哈哈

 

今天中午他打來時 我一直笑一直說I DO

他也笑出來了 這大概是他到東引後我第一次聽到他笑

之前都一直超鬱卒的~~

還說常常夢到"我跟別人跑掉"  哈哈真的是想太多!!!!!!!!


我超愛你的怎麼可能會跑掉!!!!哪捨得啊!!!!!!

趕快當完兵把錢賺一賺快點跟我成親吧!!!哈哈哈哈哈!!!!

------------------------------------------------------





這應該是很多女生幻想的事情

但真的有人這麼做了!!

希望每個阿兵哥都那麼會想




驚喜~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