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
給我的的驚喜
就跟彩虹一樣!


很期待看到流星
很期待看到彩虹

儘管

真的看到時不如期待
不如想像中的那樣驚奇

那種感覺就像是...

從一個月前就開始期待出國的心情
當到了出國當天
就發現其實時間也沒有特別慢下來
讓我好好紀念這特別的一天

也許每個人都對某種事情有些期待
就像是我對彩虹、流星一樣!
有這些期待
讓我帶著某些興奮和希望
很喜歡這種感覺!

那天
我發現
流星真的都出現在天邊
都是在星星很少的天邊的一角

偏偏我就是每次都盯著星星聚集的地方
期待著流星的出現

不過...
我也發現
流星也是因為往天邊滑落
才是最美麗
最大顆的唷!

--------------------------------------------------
這次看流星
還帶著水、瓦斯爐、蛋、泡麵、康寶濃湯
很開心耶!
就這樣騎車
到了永安漁港
就地開始煮起了水
泡了泡麵
煮了濃湯

哈!
很開心
很棒耶~
一定羨慕死再旁邊的一群不認識的元智人
他們一定絕得很香!
不過他們也很有大將之風
走的時候還跟我們說掰掰

到了三點半
吃飽喝足
完了大的金鋼棒才走
回到家已經四點半啦!

-------------------------------------------------
看流星不錯
跟喜歡的人看流星不錯
跟"男朋友"看流星更棒

下次我要去個沒有路燈的地方
看更多的流星!

天邊的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