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電腦復活了

復活了
復活了

真是感謝男朋友的super XP
讓我家的電腦在荒廢了將近半年後
又快速的復活

現在速度超快
不會lag
超開心耶~~
然後整台電腦空間也剩超大

是不是應該好好慶祝一下

從一台開機需要十五分鐘
開機後還要等十分鐘
開個網頁三分鐘就當機
連關網頁都會當機的電腦

到現在重新開機不用一分鐘
上網快到不行XD

我好開心哪!

這真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

雖然今天沒帶筆電回台北
但是我現在有了這台電腦
也是很棒的^^!

開開心心的一天


而且我還學會了重灌電腦
這真是個適合我的東西

My Super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