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突然想到
3/14就要到了
那個時候在2/14你送了我ㄧ把油紙傘
現在身份不同了
我也更應該要回送了吧
我想到了一個
很想做的東西
應該會有個驚喜吧

今天
中午出門
目的地是新埔捷運旁的天才書坊
我知道在附近的市場有一間手工藝店
就從家裡走到那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去那裡
只知道有那麼一間店而已
就只好一條巷子一條巷子的找
最後終於找到啦
只是...
他告訴我他沒有賣
要進貨的話
要等到禮拜一才有
但是我不在耶
想說我知道以前國中那裡還有一間
去那裡看看好了

就先去了天才書坊
在那裡看一看photoshop的書
想說下次在買好了
大概待了快一個小時

接下來我就想要去後站看一下錢包
就想說搭245好了
看到一台綠線的很開心就上車了
結果做了幾站發現
它走的不是我要到的地方
還好還在火車站附近
我就下車走去火車站搭車

終於撘到對的245到了後站
很丟臉
還提早一站按鈴
真糗
到了那兒
找不到理想的錢包
想說時間也不早了
可是好餓好餓
經過北門街的時候就買了杯甘蔗汁
然後在一家小吃店叫了蝦仁羹麵還有蚵仔煎
不知道怎麼的想吃辣
就很衝動的加了半匙的辣椒
真的很辣又很嗆
超喜歡那間的麵
結果今天沒吃完...

到了北門街等車
等了好久車子都沒來
好不容易來了307
到了最後一站(家裡那站)
剛好後面接著是板淡
很開心的就上車了
往那間手工藝店出發
結果沒想到...
我又提早按鈴了
怕丟臉
我真的下車了
下車的地方離家裡根本不到五分鐘的距離
唉~~
只好認了
就用走的去啦!
到了那裡~~
硬著頭皮問問看有沒有囉
因為有的機率真的很小

結果...

有!
雖然只剩幾的圖案
不然叫的話也是要等到星期一
不過在那些圖案裡
也是有還滿喜歡的
就買啦

今天過的很坎坷
不過...
套一句"划得來划得來"...
值得啦~!
只不過今天真的好累呀...
要在下星期六前把它做好
我看這個禮拜~~
要做出犧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