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學校的國際週...
而今天的節目是晚會!
從以前到今天以前~~~
從來都沒參加過什麼叫做舞會!
而今天終於有這個機會參加...
雖然聽說要帶舞伴...
但我們幾個女生就...跟他拼了
而妙妙就約了他的朋友一起去
幾個大一女生...為了更正式點...就跑去做造型...
在那裡跟設計師聊了很多!
他也說辦舞會只有元智會辦...
還遇到以前在元智幫忙洗頭髮的老闆呢!

很匆忙的回到宿舍...
衣服沒換裝沒化...
用很厲害的速度把衣服換好了...
(但同時...我的宿舍也變豬窩了!)
非常的混亂...時間已經超過了!
快衝去給書旋化妝...
沒擦粉= =大家都說我畫太濃...
不要誤會我!

到了那裡...
真的是有無地自容的感覺~!
雖然覺得自己打扮的很正式了...
到了那裡整個就是遜掉了!
大家都穿晚禮服...
學姊學長一堆...
我們還以為學長姐都不會去...
沒想到= =!
他們應該是來雪恥的...因為他們去年也跟我們一樣吧!
(因為同時我們也立下心願...明年要來雪恥!!)

晚會開始是主持人對唱..
泡泡從天上掉下來...
聽著張學友的...流星下的心願...
超浪漫!
接著就介紹什麼是嘻皮風...
再來就是我覺得非常帥又精采的調酒!
從中原來的~!一個二十二歲的老闆...
帶著兩個小徒弟...都十七歲...
酒瓶一到他們手上...
感覺就像寶特瓶...隨意的拋在空中...
真的很厲害...
有一個男孩叫"皓子"...另一個叫"阿寶"...
真的!有才華的男生真的很帥!
(我第一次這樣稱讚人!)
阿寶可以隨著音樂的節奏跳舞...耍著手中的酒瓶...
亦可以往上拋用杯子接住...
整場表演真的很精采...

在來就是國標社的大一新生表演...
雖然他們跳的不是很熟練...
但國標舞真的不簡單!相信他們會越來越棒的啦!

後來就敎我們怎麼跳華爾滋...
討厭的是就開始發生了...
我沒有自己的舞伴...
就要整場換舞伴...
站在我前面那位男生...
他不會跳舞= =
感覺真的很...= =!
我們站在外圈~~~
舞伴換到最後...就...沒了!
因為我遇到了一個地方都是有固定舞伴的區域...
看著他們跳~~~
真的很羨慕...
那種場合...
雖然說是可以不用限制要有舞伴...
但說真的!要有自己的舞伴...才浪漫!
明年還會去^^

但真的不錯玩啦!
他們辦的很辛苦了~~~
後來我們也跟化材的照了很多照片...
這就是這個第一次的記憶~~~
下次一定會更棒...
妳說是吧~!書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