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們沒認識彼此
現在會是什麼樣的景況?

 

我想你應該是隨遇而安吧?
如果我有一天從你生命中消失
你也很快就能釋懷

不知道你是否了解你正一步一步走出我的生命中
走出那我們一起創造的世界
離開那條一起走向未來的道路

眼看著你
感受不到你的在乎   你的珍惜
一個好的男朋友
不是只會幫女朋友拿包包   買飲料
不是只口頭上關心   但行動卻絲毫不在乎
也許你會否認你是這樣的
那表示你還不願意承認吧?

沒有時間   要工作
就是你給我的答案
那未來呢?
會不會這就是我等到的答案?
或者市我從現在開始就必須接受這樣的答案?
那就算結婚   我會幸福嗎?

每次想到這樣的情況就心很痛
我跟自己說   不要難過   不要心痛
但還是會哭   會難過   會心痛
也許吧!會越來越不痛   越來越不會哭

不想再看到你為了怕我生氣才來找我
不想再看到你為了完成你的任務才來接我
不想再看到你為了我而牴觸你最想做的工作
不想再看到你為難而委曲求全的樣子

我想...
我們都應該想想未來
是不是這樣繼續下去就可以到達的

答案很明顯了
不是這樣

我們這樣走下去
到不了未來

有人說分開是為了未來還有再一起的機會
有人說分開是為了成全另一段美好的未來

我們是哪一種呢?



我們可以花點時間思考這個問題

既然無法見面就先不要見吧!

花時間讓彼此冷靜一下

會有答案的




我相信熱戀會過去
但在戀愛的熱情把化妝的面具燃燒殆盡之後
留下的是一顆用心的真心

這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