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現在時間好晚囉~
明天一大早還要早起...
但我還是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你還是那個很喜歡我~把我捧在手心上的男朋友嗎?





如果是的話...
我想告訴你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未來會如何
至少我們現在珍惜著彼此繼續走下去
我只希望你可以全心全意的愛我
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打拼


也許你正感到徬徨無助
所以你到處訊問人家的想法
去搜尋別人的意見
只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答案
但你永遠無法從別人身上尋找到答案
反而...這些不屬於你的答案只會讓你更加困擾

對於你的工作
我一直希望你可以穩定
找到你自己喜歡的方向去發展
只要你喜歡   只要你有向上發展的動力
我都會支持你

對於你的友情
我知道你是個很重視朋友的人
我跟你一樣   我也是
有時不想為了情人而忽略朋友
有時又感嘆朋友是如此快速的來來去去
我希望你可以用真實的態度面對朋友
也可以在朋友面前用真實的態度面對我

對於你的親情
信仰是我們在一起最無法跨越的障礙
與其說是障礙   不如說是考驗
不知道會考驗到何時
但我不想被這種原因而打倒
所以...你不要因此而放棄

對於我們的愛情
從在一起到現在已經四年多
不知道我們對未來的憧憬是否依然相同
在兩小無猜的情形下   我們創造了美好的過去
在如此惡劣曲折的環境下   我們是否還可以走向未來?
我想這是我們現在面臨的考驗
也是你正在面臨轉變的徬徨

因為愛你   我願意陪在你身邊
即使很困難   很不順利   很不開心
為了你   我會願意
我期待可以陪伴你度過這個轉變時期
我們可以為了美好的未來一起努力

我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
還有很多觀點需要成長與磨練
希望我們都不要造成彼此的壓力

既然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就會在你身邊陪伴你   幫你加油
也許有時候會說氣話   會忍不住
因為我真的希望我們在一起是快樂幸福的

也不希望我們會是彼此生命中的遺憾

所以不要擔心害怕
努力就對了!
因為你是我親愛的超級無敵男朋友
所以我也會努力成為你的無懈可擊女朋友

聆聽最初的自己
就是最好的答案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