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冒著大雨到公館拿了半個月前我們去六福村玩的照片

 

花著大半夜的時間
我把圖修完了!!
也把之前沒有圖的網誌補好了~

看著你這次拍的每一張照片
我只能說~你真的拍得很好

我在想
為什麼只有你可以把我拍得那麼自然?

也許是因為觀景窗後面的你
看到的就是這樣的我?在你眼中我就是不一樣?
每一張照片自然的笑容
連我都不禁佩服你~
在我的眼中~我看不到這樣的自己!

也許因為長越大也會越不自然
不自然~所以不會表達心中的想法
不自然~所以不敢隨便得罪人
不自然~所以很多事情畏首畏尾
但是在你面前~我可以自然!!
因為你可以讓我自然的笑
因為你可以抓住最自然的瞬間
用你最合宜的快門速度記錄下來

這也許是我們在一起最好的答案!!


謝謝你~
把傳統相機的底片當做數位相機努力的紀念我們的紀念日
雖然有遺憾
但突然在這個晚上
我發現

三年那天

你送我最好的禮物--不只是給我禮物戒指、不只是給我一整天的細心陪伴
讓我擁有挫折中的呵護
讓我擁有失敗中的微笑
讓我擁有我的自然

讓我在你面前
每一瞬間都是自然的^^
這是跟你在一起
最幸福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