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嗎?

獎品嗎?

也許是真的被我撿到的吧!

一切的一切
都太曲折了

星期二的中午十二點從內壢搭車趕往台北
就為了衝那你當天來回的轉診時間
就想見你兩個月來的第一面
好想你
坐在車上
我不斷的問自己這樣值得嗎?

我想...驅使我這麼做而不後悔的原因
真的沒有別的
就是"想念"
太想你了
只要能見上你一面
我就滿足了

到了民權西路站
聽了阿喜的話要轉搭公車617
不過很窘的是...一出捷運站竟然找不到公車站牌
不知道該往打而走
就開始拼命的往右邊走
走了十分鐘
發現越來越渺茫
又往回走決定要搭計程車
拿起手機想問個清楚
你說你已經離開了三總前往公館去了

我整個很大愣住
為什麼一個明明等等就要出現在眼前的人
現在又突然離我那麼遙遠?

難道你就要這樣搭上飛機
我就看不到你了嗎?
電話中你告訴我快點坐回去
但我心中雖然早有最壞的打算
還是無法接受這一點小小的打擊
眼淚不禁的滑落了我的臉
一滴一滴暖暖的
但心裡卻好冷喔!!

隨便搭上一班車
等我情緒平靜下來
看到搭的剛好是往新店方向的車
(好事就從這裡開始發生...)
快到萬隆
你打電話叫我去找你們吃午餐
還沒走到你指定的店家門口
我就遠遠的看到你穿著阿兵哥服裝
開心的對我招手微笑

我終於看到你了><"~~~~
(應該要上演一段跑跑跑抱起來轉圈圈的戲碼)
吃了好吃的水餃
走在回家的路上你告訴我
今天你要留下來回不去了
因為你們要搭的飛機已經走了
我聽了之後
心中無限的震撼
就像是無尾熊得到了一大片油加利樹一樣
是個驚喜?是個禮物?

我只能說!!
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福份
我要好好的把它撿起來放回口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