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了

我要把你在新訓時候打給我的時間都記下來^^

*開訓時間11/12:沒有接到電話

*11/13
沒有接到電話

*11/14
10:15 通話時間2'00'' 你說你過得很好 還告訴我你是一營一連的^^還是班頭唷!
12:23 通話時間3'06'' 你很快的吃完飯又打給我,好開心喔!還問我要不要吃冰戀 我很想你!!
19:23 通話時間3'00'' 我在吃火鍋,接到你的電話好開心^^!!!你說這三天都很輕鬆 不過明天就要開始操囉~~!

*11/15
12:45 通話時間2'04'' 有一通沒接到,所以浪費了一點時間,剛好在跟弟弟講話才聽 到電話響,你說今天已經開始操囉,只是中午有加菜,聽起來 很開心的樣子捏~~(不過今天就只有這一通ˊˋ)

*11/16
08:04 通話時間4'24'' 問了你洗澡如何,你說昨天自己一個人洗澡很爽~XD,你開心 就好,不過你叫我不要寄信,因為你會沒時間看...(可是我 還是偷偷寄了信耶~來不及嚕^^不用回沒關係~)
18:42 通話時間3'32''  好害怕等不到你打來,但你卻這麼有默契的打給我^^我好開心唷!劈頭就問~怎麼都是我關心你過得如何?你怎麼都沒關心我啊?可能是你太忙碌太充實了!充實到都忘了我很需要你吧!!欸~拜託!我是真的很想你耶!我跟你說我肚子很餓~你很著急的叫我快去吃飯,我會啦!只是想跟你講電話嘛!今天在版上看到有人說吃得很爛,我好擔心你跟我說吃得不錯都是騙我的!上一餐的廚餘、有蟲的菜湯、冷掉的菜,想一想就覺得捨不得><"接下來忘記講到甚麼,你急著要掛電話了,我不想讓你掛,最後你叫我不要擔心你,你說~沒甚麼好擔心的!千萬不要擔心你~~~聽到這句話~我就哽噎了...不知道為什麼流淚,但我還是忍著說了一聲"掰掰",按下掛斷~眼淚就滴了下來,這是你去當兵以來我第一次哭~因為我好想你~


*11/17
09:59 通話時間5'45'' 今天早上一樣在我鬧鐘響起前,接到了你的電話,你打來我好開心!總覺得一早醒來就可以接到你的電話是件幸福的事情,順便告訴你我已經把信寄出了,你跟我說不要寄,還叫我把信寄給自己,我好難過喔...眼淚大滴大滴的落下,不知道為什麼要那麼難過,但總覺得你應該要開心搭~怎麼一點驚喜都沒有!不過後來你還是有安慰我,還是謝謝你的安慰,不然我想我就要有個不開心的起床經驗了!這通電話講了五分鐘,整個就是超級無敵的喜樂!你說後面沒人排隊~但要打給羅至理,唉唷~~~你這個人還滿重視這個"麻吉差一點"的人嘛!
18:35 通話時間3'22'' 在我開會前你又打了第二通,雖然跟草莓講話講到一半,但還是迅速接起了愛的電話,我跟你說我為了你放棄了星期六中午與姐妹們聚餐的時間,可是你聽起來好像沒有特別開心,後來又問了你懇親的事情,不過怎麼覺得你一直答非所問呢!還跟我說明天是你把拔生日~所以可能沒辦法打給我><"唉唉~~我很想你呀!你有沒有想我呀~~~我親愛的男朋友先生!

*11/18
18:39 通話時間4'15'' 
很巧的~在接起電話的前一秒,我唱起了手機鈴聲的歌,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唱一唱你就打來了,很開心的接起了電話~有沒有因為我開心的聲音你就開心呢??^^因為你昨天的語無倫次,所以我沒聽懂你是要我打電話給你把拔,你交代我等下要記得打,我很乖唷~有聽話!所以我乖乖的打電話唷~~你說今天晚上可能會發信,不知道我的信到了沒呢!..."如果你因為收到信要做十下伏地挺身,你會不會討厭我??"我問了一個很笨的問題,你說不會,我好開心喔...前幾天因為你不想要我寄信過去,其實我有點難過,希望你今天可以收到我寄給你的信!後來就告訴了你我今天做的笨事~你竟然取笑我...你又不在我身邊~笨一點也是應該的嘛!後來講得差不多,你就掛電話啦~喜歡你最後給我那個~小小聲但是很溫柔的吻^///^!我會開心一整天~

*11/19
18:33 通話時間2'39'' 
等了一整天了啦~你都沒打來,今天早上開會頗順利,好想要中午你打來的時候就告訴你,可惜你一直都沒打來~ˊˋ,整個下午待在家有點悠閒,可能是因為我太想去找你的關係...^///^,終於吵了鄧雯菁一個下午,你終於打來了,你說今天超急忙..等等還要考槍法,不過你背起來啦~男朋友加油呀!你是我最厲害的男朋友了~但是你說你沒收到信= =...大愣住~你說你們營的信箱是13號@@"我當初竟然寄了14號...真的是令我大愣住...昨天才安慰別人~今天就犯了一樣的錯了啦!不過你說你要去隔壁連找找看~我好開心喔^^..感覺你還是會想要看我寫的信~偷偷感動!恭喜你打從今日開始可以買飲料啦~要多喝牛奶唷~唉唷@@"又忘了叮嚀你不要感冒了...穿多點呀!今天是第一次你說有人在後面催你的,所以只好快點跟你抱抱再給你一個吻,就匆匆掛電話了!不過我好開心~~原來...這就是遠距離的思念...

*11/20
18:40 通話時間02'45'' 在玉菁姐剛講完話的時候,你終於打來了!一整天我又想你了!我一接起來就問你是幾營幾連,沒想到真的不出我所料...你真的是一營兵器連@@"所以你一開始跟我說的信箱根營連根本都是錯的,不過你說是因為我沒打電話給你馬麻,唉~所以我丟ˊ一封信是我活該囉++算了啦!不過我還是有點難過咩~你告訴我你好忙,又說你今天中午洗餐盤了~一定要帶護手霜去擦一擦你的手,不然我會捨不得你天天碰冰冷的水,手一定很痛!!你急急忙忙的打了電話給我,告訴我後面有很多人,再告訴我你天天要背書好忙好忙,接著你又用開心的口氣告訴我說你等下會去迎戰,有機會的話會再打給我,心中一片茫然@@""為什麼要去練習迎戰還可以有機會打給我呢?...不過光聽到你說有機會我就很開心啦!開開心心的~你抱了緊緊得我~我感覺到了~掛了電話!

19:45 通話時間5'19'' 
在管研所聚餐正休息時間時,你剛好打來了...很迅速的我接了電話,你說你現在在營站,我才知道原來那就是你期待已久可以買飲料的地方,今天是你們第一天可以去,聽說是因為你們昨天考試考得不錯,恭喜男朋友~我的男朋友最聰明了^^!你開始告訴我這幾天的訓練內容,也說你實在要去買個護肘了,很少聽到喊痛的你,竟然覺得這幾天的訓練很痛,可見那是真的很痛了,也告訴我你認為這幾天的訓練一輩子都不會用到,就是浪費時間,不過至少你有訓練到身體啦!我希望我男朋友有個健康的身體,不要天天因為熬夜到眼袋好深好深,如果你沒有很深的眼袋一定更帥~^^,雖然在軍中的日子會比較苦,不過那種有規律的日子,我想在你退休以前都享受不到了><"因為你在營站的關係,所以應該可以講很久的,可惜大家都在等我表演,所以我只講了五分鐘,其實我好想要跟你一直講下去,不要掛電話,後來看到版上有很多人都講了十分鐘,好羨慕喔~不過...我想我要滿足了!也有些人到現在都沒接到男朋友的電話,我很謝謝你一直都記得我~都沒有忘記我~都有想念我,雖然你不在我身邊照顧我,但我還是覺得~我是很幸福的!男朋友~~好期待星期六的懇親,看到你的日子~不遠囉!想親眼看看你過得好不好,想親手牽著你的手,告訴你我好想你!

*11/20
07:50 通話時間5'06''
好早~天氣有點冷
翻了一下身體拉了一下被子
在明明的清醒中
被電話聲吵醒了

拿起手機一看是不明來電
開心得整個人坐了起來
我好開心呀!好早就接到電話
跟一直到傍晚才接到電話感覺就是不一樣
因為明天就可以看到你
我格外的興奮

希望今天快點過去
希望明天慢點過
不過講了五分鐘我也很滿足了
希望明天快點來
雖然後來傍晚你就沒打電話來了

今天就這麼一通
不過沒關係~
因為明天就可以看到我這十天來
好想念的你~

*11/25
12:23 通話時間1'46''

短暫的通話時間
你告訴我你要忙碌了
昨天晚上叫姐姐告訴我你到了
會再找時間打給我

還好你沒忘記我
我很開心
很喜歡你在乎我的感覺
你打電話叫我寄東西過去
我很開心^^
有被需要的感覺~很重要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鐘
不過~聽到你的聲音
我也覺得幸福滿滿~~~。

18:32 通話時間3'20''
今天的兩通電話都好短
不過你說今天很忙
不知道是布是很累
也不知道你會不會好好照顧自己感冒的身體
我也感冒了
不過我還是想要關心在裡面辛苦的你

今天拍了個拍跟小團拍
都不錯
雖然下午浪費了很多時間在60103
不過~大家一起拍照的時光真的還不錯
很可惜妳們那屆沒有一起拍><"
不過你們還是有自high啦!不算有虧...

我包裹已經寄出去囉!
希望可以平平安安的到你手中
順便告訴你阿中要在基隆當兵啦!真好
雖然外島也不差
只是想念的感覺
會讓我心中你離開後的牆垣
更容易被瓦解。

*11/26
12:45 通話時間6'05''

昏睡到中午
希望可以等到一通你的電話
果然~等到了@@"
你一直問我吃飯了沒、吃藥了沒
問完之後一片靜默

突然~你說你要夠訴我一個很壞很壞的消息
我做好心你準備~你就說了
你說你自願去兩棲

我崩潰了
接下來我甚麼都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了...
你的自願讓我覺得~我在你心中比你的夢想還不如
我哭了!!

18:42 通話時間3'19''
你前一通打給姐姐
後來打給我
你說你要沒電話卡了
我心情依然不好
你安慰我

你背後面的同學催
最後只好掛電話再排一次

18:49 通話時間3'12''
總共加起來六分鐘的時間
卻無法平覆我心中的無奈
我只感到失望
其他的~甚麼都不想想了!

一點都不值得紀念的一天!!

*11/27
沒有電話的日子
因為你沒電話卡了><"
我等呀等~等了好久
都以為你不要我了啦!

*11/28
12:52 通話時間8'05''

等呀等~盼呀盼~
你終於打來了
劈頭就問你怎麼昨天沒打來呀!
你說因為沒電話卡
後來請朋友幫你偷偷去營站買
原來昨天是被請去打掃伙房
所以沒辦法和同學們一起去營站

這幾天激動的心情難以平復
所以我依然不斷的詢問兩棲的動機
其實我是真的很擔心你
不知道為什麼你可以不擔心呢!
你只是嫌棄新生訓練不夠操吧!
問了好多問題
你叫我不要擔心(怎麼可能?!)

不知不覺
在我任性的鬧脾氣下
你跟我說~你後面已經都沒排隊的人了
而且你真的要去集合了
最後你告訴我不要擔心你
我還是紅了眼眶
我還是捨不得你的辛苦><"
男朋友~
最後還是掛上了電話
講了八分鐘...
也許在這通電話裡
我任性的話讓你擔心緊張了
也讓你不開心了!
但我還是要告訴你
我是真的很在乎很在乎你!

20:20 通話時間6'11''
等了好久好久唷!
你終於打來了~
你說你們在營站開心的購物
不過只剩兩分鐘可以講電話
"為什麼你去營站二十分鐘只跟我講兩分鐘電話~~"
"因為我剛剛去營站買東西~我在找東西"
"那為什麼不直接問阿姨有沒有賣呢??"
"我有問阿~他說沒賣~所以我就自己去找@@""
"(無言...)"

男朋友~你真的很可愛
阿姨都說找不到了
你還花了時間去找那個沒賣的東西= =|||
因為今天下午寄出了我這三天的憤怒寫的信
再寄出去的瞬間我就原諒你了!
因為我是很在乎你~很關心你

想到我寫的信就覺得已經處罰到你了啦!
所以我決定不跟你計較了
反正我也要好好加油呀!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
男朋友加油!!

*11/29
12:32 通話時間2'39''
講了好短喔
你說你今天衝第一個洗盤子唷!
哈~真酷~
我還在開會沒吃午餐呢!
後來後面的人就催促你啦
這通電話就這樣結束了...

18:32 通話時間4'20

21:15 通話時間0'00''
這是一通沒接到的電話><"

*11/30
12:35 通話時間2'17''
你說中午你打給姥姥了
因為今天她生日聚餐
你問我要不要也打去祝她生日快樂
我說~不用啦!反正誰知到一年後會怎樣
你終於有反應了!
不再是以前那種默不在乎的感覺
你的在乎對我來說很珍貴
我喜歡你在乎我的感覺
也喜歡你需要我的感覺
男朋友~我知道你在裡面很辛苦
你也說今天早上的練習很辛苦
不過你要加油唷~
因為你選了兩棲
未來的訓練一定會比現在的還辛苦
我會捨不得嘲笑你啦!

不過你還是要撐下去
絕對要順利退伍唷~
無論如何~你都是我最喜歡的男朋友先生!^^

20:44 通話時間4'47''
問你怎麼晚上沒打來
因為今天去西門町幫爸爸買了台Nikon S60
所以回家開心在介紹的時候
時間已經一分一秒的到了七點
我匆忙得拿出手機~
才發現沒有你的電話

後來你終於打來啦!
我已經跟狗狗搭車到內壢了
你說你晚上打給張世明問4C的事情
很可惜你沒上
不過沒關係
男朋友再接再厲~一定會有更厲害的動畫作品!
要加油!!

我很想你呀!
還好你每天都會空出一段時間打電話給我
我好開心也很珍惜
不過有時候會有點貪心
希望你可以打來講久一點
但是現在可以這樣我也很開心啦!
你問我好不好

我只能說~要開始忙碌啦
沒有好不好
只有衝衝衝!!
你說你11號結訓
13.14號可以陪我
可惜那兩天我剛好都要服事
所以~還要再看看嚕!
我希望可以有跟你一起的幸福時光~
可以聊好多的天
可以一直抱著你
因為我真的好想你!
男朋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