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存在今天
你去當兵了

從畢業後到現在
過了四個多月
你終於去當兵了

對於當兵
也許是因為時間久了
我也漸漸接受這樣的事實
上帝已經對我很好了
他留了很多時間讓你陪我
讓我適應自己一個人在內壢的生活

到現在我已經很習慣自己一個人
但是現在要開始學習
一天中要少講二十分鐘的電話
少一個人可以跟我談天說地
要早一點睡
要自己照顧自己
你不再可以盯著我關心我
要自己去洗澡
沒有人會再開心的跟我說GO

我也要學習如何自己照顧自己
讓自己單獨面對一切
也要學習接到每一通電話
雖然沒有很期待你會打給我
但我真的很想問問你今天過得如何?
只要你在裡面過得安全
我就放心了!

親愛的男朋友
你今天好嗎~?

我也很想你唷!
今天第一天
一定很像夏令營的第一天吧!

不知道你的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不知道新竹的風會不會讓你感冒
不知道大家一起洗澡你習不習慣
不知道長官會不會對你不好
不知道你跟身邊的朋友熟不熟

雖然不能跟你講話
我也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就夠了。

但是無論如何你都要加油唷!
MASAKI說會很辛苦
不過你一定要撐下去
出來就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哈哈哈

男朋友加油!GO
我也要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