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十一點半
糜爛四個小時
買飲料
兜風
練車誰叫你昨天衝浪那麼不小心
還扭到腳了啦!

腳腫了
所以原訂了溜冰~泡湯了

很累~所以睡到十一點
中午起來吃了把拔炒的愛心炒飯
還不賴^^

決定不出去之後
就在家糜爛了四個小時啦!
就是看電視、睡覺
前一天真的玩太累了啦!

後來四點多
你說既然沒辦法出去溜冰
那就騎車載我到附近逛逛
所以我們就騎著車
你帶著我到附近各個角落介紹
雖然你每次跟我說的地方我也不是很了解
但很喜歡那種漫無目的的感覺

總覺得是種很自由的時間
我好喜歡喔!

後來又載我到一個平台練車
我想~我應該已經具備考駕照的功力了吧^^
等有天就換我載你去兜風
哈哈~~

這次的假期就這樣結束啦

在火車上
我把我買的提拉米蘇打開來吃光
回憶這幾天的過程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這趟旅程
是一趟意外之旅!
沒有甚麼計劃與安排
但反而讓我有種驚喜的感覺
也很謝謝你們家人願意招待我

很喜歡!

接下來就期待三天的南投之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