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會見面的

ㄏ~可惜陰錯陽差之下~
還是沒機會見面XD~
都是因為做我弟的野狼
遲到了ˊˋ
沒機會跟你在台北火車站見面ˊˋ

雖然只有一天短短的分離
不過還是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還好明天可以見面

現在總覺得我天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好希望可以多抓一些甚麼
又好怕自己漏抓了甚麼
也害怕自己會失去甚麼

這樣的生活
有時候會覺得很累
我不是那麼愛計較
不是這麼無法獨立

但~這應該是女人的天性
該是自己的
就捨不得失去

不知道你會怎麼想
也許你會覺得這樣很麻煩
唉~

事實就是這樣矛盾
我只能把握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